上週身體微恙, 先打電話請教過林時宜(這就是有醫師做同學的好處, 可以做專業諮詢, 呵呵!!), 前天去了趟北醫, !! 很久沒去北醫了, 真的是嚇了一跳, 可以媲美上個月陪朋友去的北投和信醫院一樣的豪華, 有咖啡香, 書香, 和近乎畫廊一樣的氛圍, 絕對是比和信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醫護人員也和我前幾個禮拜去過的三總一樣, 親切有禮, 我是太久沒看西醫了是不是?! 最近的經驗都大大的讓我對醫院及醫護人員改觀!! 果真是個體貼消費者, 以消費者為導向的地方, 我想, 如果以這個觀點來看, 醫療品質的提升, "消費者"真的是一個福音. 但是弔詭的是, 醫院弄得這麼美侖美奐幹什麼? 又不是去逛街!!

基本上, 我認為醫院這種地方, 能夠不去最好, 現在的醫院越開越大間, 越弄越豪華, 病患也越來越多, 真的不是個好現象!! 希望同學們平日就能夠多注意養生與保健, 預防絕對重於治療(林醫師, 你應該也同意吧!!), 畢竟以我們現在的狀況, 上還有父母需要孝順, 下還有兒女需要照顧, 想要和另一半走長長遠遠的路, 除了賺錢之外, 更重要的應該就是健康了吧!! 基於此, 有機會請大家可以提供有關一般健康養生的資訊(專業的醫療或資訊, 還是讓專業的人員去做囉!!), 讓大家在平日就可以輕鬆保健, 讓我們大家一起到老多有趣!!

呵呵, 太嚴肅了!! 輕鬆點, 又不是在上課!! 昨天拜託e世代的小女兒幫我掛了"成功兒童合唱團""台北的天空"到部落格裡(這是趙老師多年前提供給大家的CD裡面的曲子), 讓大家回到這個家就有點音樂陪伴, 才不會看到滿篇的文字而覺得枯燥. 其實我最想放的音樂是我們的校歌, "遠山蒼蒼, 綠水泱泱", 可是上網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可以利用的資訊, 下次找個機會去問問學校現在還有沒有合唱團, 有沒有唱校歌的檔案可供我們利用!! 最好還能弄到我們以前樂隊經常演奏的那些歌曲或進行曲, 這樣子, 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