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我們這群六己的老同學們, 哈哈, 一定是我最近怠忽職守的緣故, 所以今天趕緊進來瞧瞧, 真好, 崔文林也回來報到了, 我們現在有五位同學進教室了, 可是, 其他同學呢? 我看我們這個部落格的流量還不錯, 代表有同學常常會回來看看, 怎麼都不留點訊息報個到呢? 至少至少, 我們那一群老班底也該回來報到, 充充人場吧!! 趁著過年的假期, 我看我得好好的催促大家回來團圓了!!

說真的, 我們這種年紀還能讓老母親照顧, 當成小豬在養, 真的是超幸福的事了!! 終於回家了, 跟女兒說: "我在婆婆家, 有婆婆照顧, 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管吃飯睡覺; 回來後, 又要燒飯洗衣服打掃做菲傭, 真是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 女兒呵呵笑, : "因為你又變成媽媽了啊!!"  對喔, 我又變回媽媽的角色了!!  , 能賴在父母身邊, 真的是一種幸福耶!! 同學們,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平日大家忙著生活打拼, 趁著過年與家人團聚, 一定要好好的陪陪老人家, 多盡點孝道喔
!! 

華老師的90壽誕紀念VCD還沒重新拿到, 曾經聯絡過一次, 可惜因故停頓下來了, 這回恐怕得找同學去老師家跑一趟或是等年後我再重新處理了, 反正早晚一定會想辦法弄上我們的部落格的, 我想大家一定會很有耐心的等我弄好, 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