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等到周侃的報到。心理有點悵然,我相信他一定有回來看看我們的家,也相信他一定很忙沒時間或是因為近鄉情怯所以沒有報到留言。沒關係,有來比沒來好;菜燒好了絕對不怕人來吃,對不對。

 

昨天陪老媽去參觀金寶山園區。那裡意外的美,像一座藝術公園,依山面海,完全沒有印象裡墓園的氛圍。甚至有一座日光苑建築像一座美麗的教堂,內部光線充足、設計的像一間藝廊,也打破了我對納骨塔的刻版印象。而到了鄧麗君所在的云園,我才明瞭為什麼新聞裡常看到有歌迷會到此悼念,以前總不可思議,覺得既不是親人怎麼可能沒事跑到墓園裡來呢!原來那裡一點都不像墓園,反而充滿了美麗的造景與音樂,的確是會讓人不由得懷念起這位歌后。整個園區非常的大,但是有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在此裝置他們的藝術品、處處也可以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與細心。我是挺滿意的,在想如果老媽也滿意,就弄個家族式的墓園,等我做神仙以後就可以和老爸老媽永遠賴在一起了。做個現代人真好,沒那麼多忌諱,尤其以後女兒都成家後就剩我一人,所以早早把保險、養老村、身前契約、墓園都安排好,就真的無後顧之憂了。

 

上次說想把自己的各種資源整合起來,但是懶得重新設一個新的部落格,所以決定把原有的無名部落格重新規劃過,除了版面重新處理、也刪除了大部分的文案,畢竟舊的部落格不合現在的需要了。雖然資源與資訊還在陸續整理中,但我放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資源,來源可能是自己或是同學、朋友的公司或私人關係而可取得的產品或資訊。基本上所連結的網站都是官方網站、公開訊息。如果同學對什麼東西有興趣或需要,可與我聯絡,基本上我可以取得的價位非常的合理,只是不便公開說明就是了。這些只是我個人的評估或喜好,不見得符合大家的標準,就當做資訊交流吧!當然也歡迎同學們有其他的好康資源可以提供或連結,讓我們的園地除了聯絡情誼外還可以擴大資源的分享。

 

今年我家有二位考生,二個ㄚ頭都不準備考第二次,所以大概到下週一切就都會明朗了,接著應該就可以鬆口氣放大假了。好久沒帶她們出去走走,記得在她們小學時期,我們幾乎每學期一考完期末考,不等到結業式,我們就趁假期漲價前就先溜出去玩了。我應該要計畫一下,趁她們六月初陸續畢業,再重溫舊夢一次。否則孩子大了,想要再一家子出遊不知又要等到何時了,生活要及時,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