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螢幕腦中一片空白不知要如何介紹自己......

從小到大的自我介紹都是理性的,但此時的心境卻是感性的!

我的家庭生活是國際人的方式--先生在杭州上班 兒子在倫敦學藝術 我在台北( ING安泰人壽工作17年了目前仍在職)

先生的工作忙碌但有挑戰性 (他在鴻海所以一定是具有挑戰性!)

兒子喜歡藝術所以樂在其中 (已18歲當然想自己去闖天下!)

我的工作因為已17年了所以客戶多成朋友而agent也都是相處了十年以上,再加上在這行業中已累積了很多專業的國內外證照及經驗--所以我以此為我的終身志業 !!

雖然一家人不常在一起但我們的感情很好 (所以我要常做空中飛人看老公及小孩!) --我很幸運擁有美滿的婚姻及熱愛的事業!!

目前一個人住在台北,有時雖然孤獨了一點但還好是有一些老朋友相陪--

文林和我常見面聊聊... 最近明潔也加入我們了!!

煜基及時宜常照顧我(逢年過節都不忘找我一起吃飯!) 他們的家人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前一陣子因考執照時同一姿勢坐太久以致背部僵硬無法生活自如時,還是煜基的太太玉枝幫我買藥送食物...

我先生都說很謝謝他們照顧我,更羨慕我們小學同學的情誼如此長久深遠!

知足常樂 珍惜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