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蜀渝小吃外觀.jpg 

 

晚餐時間,丫頭們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在家裡吃飯,附近實在又沒啥好吃的,想到上週同學會在李蓉絨家的蜀渝小館吃的很開心,就在市圖隔壁巷子算是近的,大丫頭那天沒參加所以沒吃到,所以就又去了趟蜀渝小館大快朵頤了,還碰到李蓉絨。

 

二個丫頭從不吃鴨肉,嫌鴨肉有股腥味,可是二個人對那道「五香酥鴨」讚不絕口,邊吃邊說怎麼會那麼好吃,一點也不像鴨子呢。呵呵,算是對了她們的味了。還又點了道「烘蛋」,小丫頭跟姐姐說「你快吃吃看,猜猜是什麼?我上次吃以為是油條呢!」由於我們不吃辣(呵呵,還跑去吃川菜!)所以點了哨子豆腐和酸辣高麗菜,豆腐非常下飯,但是高麗菜可是辣到我們這三位不敢吃辣的人,但爲了不浪費,我這位大嬸發揮了高度節儉(結繭?)美德,一個人把它嗑完了(可見其實不辣)

 

李蓉絨又上了湯,我們也不管她,吃了再說。結果害得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好幾碗飯,沒辦法,太下飯了。李蓉絨還虧我說,這樣不行,等下你們二個丫頭要帶你媽去大安公園跑個五圈,哈哈哈。這要怪他們的菜太好吃了,又不是我貪嘴,哼。

 

吃完飯,她還請我們吃她們在網路上由宜蘭團購來的蛋糕,真好,還有甜點吃呢。更糟的是,她和她老弟還不讓我付帳,說我是第一次去,他們招待。唉,大家都年紀大了,我上週才去過,哪是第一次呢。好吧,我最不會這樣嚕來嚕去,就讓她們請客吧。反正她老弟說「下次去光顧要付雙倍喔!」我會記得的。

 

二個丫頭被這個阿姨逗得一直哈哈大笑,回家說「老媽,你這個同學好有趣喔,她是什麼星座的啊?」怎麼又問這麼難的問題,我哪搞得清星座呢。不過,小時候和李蓉絨很要好是真的,和她在一起都嘻嘻哈哈的非常快樂。真的,人生開心就好。

 

蜀渝小館的菜真的不錯吃,可能要去好多回才能把所有的菜色都吃到。大家有機會可以常去光顧,是平價美味的好料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