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很厲害,我們從網路上找回多少同伴?沈俊德、林守仁、茹季屏、謝惠高、周侃、盧源芳、任元杰、于明暉、談誠,現在全班只剩下十一位同學還未聯繫到,希望全員到齊的目標能夠及早達成。

談誠也是因為網路尋線找到我們班網,所以在網路上有個家還是有點作用的。他的到訪,無疑是給我們打了針強心針。茲轉貼他的來函,讓同學們對他的近況能夠有些許了解。也希望同學們能夠共襄盛舉,也上來貼文分享大家。

。。。。。。。。。。。。。。。。。。。。。。。。。。。。。。。。。。

Susie

 

謝謝你的email,終於收到通訊錄,也要特別在此感激你為六己付出的時間與努力。

 

我來上海的第一個項目是投資開設 Diagnostic Imaging Center, 就是 MRI, CT 的診所,之後又做一個Expat 的教學活動平臺-Community Center of Shanghai, 已有4centers,其中包括心理輔導的Care Center。 還開了家餐廳,現正開第二家分店。最近有人找我開大型牙醫再教育中心及牙醫診所,忙的不亦樂乎,時間好像不夠用。

 

因為Facebook,才能聯絡到很多老朋友,也開啟很多塵封的回憶。也許是回到亞洲之後,離台灣近了,也許是年紀漸長,有點落葉歸根的感覺。lol。去年四月有一次心臟病(心肌梗塞)發作的經驗,鬼門關走一圈,還好搶救及時,ICU住了5天裝了一個支架,現又是生龍活虎。有人説49歲是個關口,或許在世上還有一點點用處,總之是挺過來了。和老同學取得聯繫著著實實讓我興奮了好幾天,也讓我太太羡慕不已,年過50之時能和小學同學互通情誼,What a fun thing to do! Too bad, some of our old friend couldn't feel the same way.

 

我一定會經常和你們聯繫,回臺之前也一定提早通知。

 

Jason

。。。。。。。。。。。。。。。。。。。。。。。。。。。。。。。。。。

 

談誠,

能和你聯絡上, 也給我打了一針超級有效的強心針, 本來就對我們這一班的情感特別, 誰教我們六年不曾分班過, 又有那麼多共同的活動, 老師同學們根本就是我的家人了, 想要忘掉童年也很難
!

請問我可以把你的來函轉貼到我們班網上嗎? 現在真的要小心謹慎, 畢竟不是所有同學對北小這一段都這麼興奮這麼開心的
.

我們很多同學都事業有成, 你也是, 但是我們畢竟都50歲了, 真的要注意保持健康, 這樣大家才能一起到老, 90歲的時候還要開同學會呢!! 想想那個場景, 一定很妙!! 在台北的同學比較有福, 因為我們有林時宜當醫療顧問, 每次有什麼狀況大家都先想到他, 找他諮詢一番比較放心! 你在上海也有醫療團隊, 更是厲害
!!

總之, 保持聯絡, 50歲還能聯繫上是很不容易的情誼
.

Susie/ 2011/02/19

。。。。。。。。。。。。。。。。。。。。。。。。。。。。。。。。。。

Susie,

你當然可以轉貼到我們班網上,如果能發揮一點抛磚引玉功效更好,更可加上這一段:

五年前全家搬來上海,兒子從上海美國學校畢業後,took a gap yearstudy Chinese + went to Africa teach English, 現在復旦大學醫學院一年級,女兒在上海美國學校11年級。4年前,幫助一個3歲男孩,是先天唇腭裂的山西孤兒,帶來上海做手術,之後收養他,已7歲。所以我們現有3個小孩。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