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電腦專業, 當然更不是美編專業囉!! 但是我很認真很努力的想把這個大家的部落格弄得豐富些, 只是, 來過這個空中家庭的十幾位同學們, 竟然只有王淑娟在第一時間就有了回應, 其他同學呢????

 

嗚嗚嗚!! 請不要 "悄悄的來, 靜靜的走" 好嗎!! 請到 "留言版(or GUEST BOOK or message) " 報到歸隊 (LEAVE A MESSAGE), 留點訊息, 關於個人的近況或是對小時候的回憶印象或是任何心得感想都好, 也可以提供自己個人的或事業的網站或部落格做個連結, 或是在文章的下緣點選"迴響", 至少至少向大家打個招呼吧!!  讓大家知道這個園地是屬於大家的,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嘛!! 這樣很無趣耶!! 我們小時候是多麼的團結多麼的合作無間的, 是不是!!

 

更何況, 華老師有交代, 要我們好好的繼續聯繫, "老師在說, 大家有沒有在聽ㄚ"!!  說實在, 我的文筆又不好, 我記得我們有很多同學的文筆一級棒的, 貢獻一下吧!! 或是有人願意幫我們的相簿裡的照片加上附註旁白的, 絕對歡迎, 請和我聯絡, 我給你password, 這樣就可以進到後台去處理了!! 真的是拜託拜託, 請投一票了!!

同學們進到我的相簿裡時, 可以找到一個 "瀏覽功能" 選項, 讓照片以幻燈片放映的方式出現, 這樣看起來舒服些, 不用一張一張的點進去看照片!! 另外, 如果同學們有空在家翻出過去在校時或畢業後相聚時的任何資料, 照片等等, 請大方提供給大家回憶, 先謝謝囉!!

總之, 這個部落格是屬於大家的, 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ps.
由蔣豐珠提供的線索, 我在網路上查詢到台大有位于明暉教授, 我已經e-mail過去詢問她是不是我們同學了, 希望她是, 這樣我們就又找回一位兒時夥伴了!! 大家靜待佳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