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聯絡到于明暉了, 謝謝蔣豐珠提供的線索, 更高興于明暉並沒有被一封陌生的信件嚇到而不回應, 可見得, 或許因為時空與環境的問題, 有些同學久未聯絡, 但是我相信附小的點點滴滴一定能夠引起大家對童年美好的回憶!! 希望同學們發揮合作的精神, 有任何線索我們都不放棄, 更相信不多久, 我們這一班一定可以全員到齊的!! 我真心期待著!!

我不是電腦高手更不是專業美編, 因為一直都直接在後台處理所有的圖檔與文案, 所以都沒有發現到原來如果直接進入部落格, 有些地方其實同學們可能是看不到的, 現在做了些修改, 相信同學們要留言或回應會更順利的, 但是如果要上傳新的文章, 可能還是必須進入後台管理才行, 因此, 如果有同學有文章要發表或是分享, 請跟我聯絡, 我會把password給你, 這樣一來就可以進行了, 關於password的問題, 我考慮很久, 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容易的複製所需要的資料或圖檔, 所以我暫時完全沒有設限, 但是如果password直接公佈出來, 怕會引起許多不必要的狀況, 所以, 還是麻煩同學多一道手續, 分別跟我要password, 這樣, 至少我可以是一道最基本的防火線, 做最基本的過濾, 希望同學們能夠體諒!! 另外, 也許等到全班都到齊後, 我們就可以對這個部落格做一些限制, 成為一個封閉式的園地, 這樣大家可能就會覺得更安全些了!!

.............................................................................................................................................

明潔同學您好
   謝謝讓我回憶起35年前的小學時代, 在不知不覺中竟然已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問候老師同學大家好!
新年快樂
于明暉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Susie
Sent: Monday, January 07, 2008 2:09 AM
Subject: 請問你是北師附小第28屆(民國62年畢業)六年己班的同學嗎?

于教授,
 
很冒昧的寫這封信, 因為前二天我們開附小同學會, 會中有同學提到我們班的于明暉好像在台大, 所以我回來後就上網查詢, 真的很希望你就是我們班的同學, 我們這一班從小一到小六沒有拆過班, 還擔任學校樂隊二年以及代表學校參加多次合唱比賽, 如果你是我們同學, (我們班上有梁安娟, 王吟莉, 林文佩, 胡訓慈.....等女生), 希望你能和我聯絡(因為通訊錄由我在管理), 更希望你能上我們剛剛才設立的六己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NTUEEES6G ), 上去留個訊息並和大家打個招呼, 這個部落格雖然是新設立的, 但是我們很努力的在蒐集各項資料與照片, 更希望能夠藉著這個部落格, 找到久未聯絡的老同學, 
當然, 也許你並不是我們同學, 也希望你能原諒我們的冒昧, 體諒我們真心想找回幼時同伴的天真舉動!!
謝謝!!
 
祝 安好
 
蘇明潔/ 2008/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