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網路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 今天收到林守仁的來函, 真的令人振奮, 同學們趕緊進入留言版瞧瞧, 順便打破那個傳說中不成文的定律"住最近的, 最會遲到"!! 也就是說, 竟然讓遠在美國的林守仁取得報到的第二號(第一號當然是明潔囉!!)所以ㄚ, 請大家去留言版報個到, 順便告訴大家你的近況喔!! 另外ㄚ, 還要向蔣豐珠學習, 發現任何有關同學們的蛛絲馬跡一定要學會"報馬仔", 這樣子也許我們又會找回更多失聯已久的童年玩伴喔!!

華老師那天交給我的CD確定沒有燒錄好, 也就是說裡面其實是空的, 我會再和老師聯絡看該如何處理, 因為部落格裡的影音檔只能上傳25M, 雖然不知道老師那張CD需要多大的容量, 但是我相信我是絕對搞不懂的, 沒關係, 現在知道我們方濟同學是高手中的高手, 到時候再找他, 鐵定沒問題的
!!

有個北小校友的網站, 目前尚在建置中, 不過我已經先把它放在連結區了, 大家有空可以隨時去看看它的進度, 裡面還有許多"北小之聲"的影音檔, 挺有趣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現在新時代的學弟妹們都在做些什麼, 北小到現在還持續在舉辦 "博愛市市長選舉"
!! 

好啦, 我再等等看誰是報到第三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