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六位同學來報到, 誰會是我們班的Lucky 7 ?? 看在我這麼努力的翻出壓箱寶, 努力的掃描上傳各種資料與照片的份上, 大家有空時趕緊回來報告到吧!!

昨晚在掃描資料時, 我家女兒吐槽我, 說我準備的那些照片資料太差了, 我說沒關係就當做是"拋磚引玉"!! 結果她們說, 就怕我引來一堆磚頭砸我, 因為我根本是野人獻曝!! 對啊, 其實我有的東西並不是很理想, 我相信很多同學手中一定有更多更好的資料或照片, 就拜託大家, 別當磚頭砸過來, 現在有更方便的工具囉, 就請e-mail就行了!! 呵呵!! 不過嘛, 反正我皮厚肉粗的, 也不怕被砸了, 就請大家盡量放馬過來吧!! 看看女兒貼在牆上的獎狀, 怎麼也是"熱心服務"居多呢? 難怪我常常被她們抱怨這個不良遺傳, 害她們要比別人多做更多事!! 其實她們不知, 熱心服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付出的雖多, 但是收獲的更多ㄚ
!!

不知道大家看了畢業旅行, 同樂會, 籃球賽, 畢業紀念簽名冊...........的照片後感覺如何?? 我倒是重溫舊夢的看了簽名冊後, 哈哈大笑了好久,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有些同學不太敢跟我說話了, 顯然我小時候是個暴力女, 看看幾個男生留的話, 就知道當時他們真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ㄚ!! 呵呵, 太好玩了, 大家真的要去翻翻照片(最好是把自己家的給翻出來看, 而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喔!!), 就會發現我們"當年年紀小"的那段時光多麼令人回味ㄚ
!! 

ps.
相簿裡有些照片我不記得日期了, 所以有oo, x x, z z 年同學會出現, 呵呵, 如果有同學記性好還記得時間, 請通知我修正喔!! 另外, 有些照片裡的人物不清楚或是人太多, 我無法紀錄出有哪些人, 請熱心人士可以在回應的地方幫忙補足喔!! 先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