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報導,說地球自轉變慢,所以跨年要多一秒。這真是個很奇怪的感覺,因為我總覺得地球越轉越快,時間總是這麼一霎眼的就沒了。感覺上我們這個部落格才開台沒多久,掐指算算竟然也要一年了,真疑惑是怎麼把這一年給過完的呢?當然,也許這只是我個人沒出息的結果,我相信同學們一定都有精采豐富的一年。無論如何,2008馬上要過去了,後悔也來不及囉,好好的過這新的2009比較實在些,是不是。

 

不知道有多少同學去跨年了?「跨年」是這幾年比較流行的活動,好像不參與就跟不上潮流似的。我家二個丫頭這幾年也是和同學們去瘋跨年,總是到半夜二三點才興奮而且疲累的回到家,我實在不了解去人擠人的有啥意思。不過,想到自己年輕時,雙十國慶時也是扛著巨型腳架和相機跑到總統府前拍照,一樣瘋到半夜二三點才「興奮而且疲累的回到家」。呵呵,所以說穿了,只不過玩的花樣不一樣而已,年輕都是一樣的。不過,也不能說「跨年」是年輕人的專利,我剛剛就接到一則簡訊,我有位同學現在人正在101上面的89樓跨年呢!

 

早上接到王淑娟從台中打來的電話,原來她公司有活動到台中去了,她真的是有心呢,人到了台中還記得和盧源芳聯絡碰面,所以和我通了電話,我約「外國人」下次到台北一定要先通知我們,這樣我們才有藉口大夥再聚聚囉!我總覺得到了我們這個年紀,能夠再和兒時玩伴相聚是件很幸福的事,大家覺得呢?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是最近怠惰了點,有二個月沒上來聊聊了,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總覺得該做點什麼來結束這一年才對似的。呵呵,沒有傷感、也沒有興奮,只是想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