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42.JPG 

王淑娟+盧源芳台中相見歡(2008/12/31/王淑娟提供)

今天是元旦,我跟女兒說我小時候每年都會和外公去參加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站在廣場和人群一起吹著冷風、等著升旗是一種深深烙印的記憶,唱著國歌、看著旗升是一種深植的感動,和父親一起參與活動更是一種無法忘懷的溫暖。

中午王淑娟打電話來,她可真是行動派啊,因為她已經約了盧源芳和林時宜、林煜基一大家人聚餐,找我過去一起聚聚。本來想等一個跨年未歸的女兒回來、一個清晨返家補眠的女兒起床,後來想想還是老同學的相聚比較重要,畢竟自從畢業後我都沒碰過盧源芳呢,所以跨上機車直奔餐廳去了。

 

其實他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和我印象裡的那個「外國人」相去不遠。可惜的是,現在才想起來又忘了拍張照片留影,上次和胡訓慈、林文佩見面也忘了,哎呀,這個記性啊,真是………不過還好王淑娟昨天和他在台中碰面有拍照,大家就等王淑娟把照片貼上來再來印證我們班的「外國人」的相貌有沒有什麼改變囉。

 

他說他大學在台中唸的,之後就一直留在台中了,這樣算起來在台中也有二十幾年了。他的第一個事業和林時宜一樣懸壺濟世,現在則是一家人力仲介公司的負責人。聽說他其實還算是常來台北,現在既然大家又重新接上線了,以後一定要保持聯繫才是。他有三個小孩,最大的20歲、最小的13歲。其他的,我們就等他的「自我介紹」貼上來,或是等下次同學會,大家再好好的問他了。林煜基說乾脆下次同學會我們去台中辦好了,其實現在交通真的很方便,也許真是個好點子呢。

這真是個好的開始,2009的第一天就和久未回家的六己同學碰面,相信要達成「全員到齊」是指日可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小六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